什么是人工地毯 防受骗纯手工地板该如何选取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人工地毯 防受骗纯手工地板该如何选取

人工地毯字面上可解释为手工地毯,制作工艺较为繁琐,一般**住所会选用纯人工地毯。究竟人工地毯有哪些工艺讲究,用户在选取时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防止花大价*买到假工艺,下面是几个挑选小知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何为人工地毯:

手工地毯以纯手工制做,多以纯羊毛和真丝为材料,前后经过图案设计、配色、染纱、上经、手工打结、平毯、片毯、洗毯、投剪、修整等十几道工序加工制作而成。手工地毯以纯手工制做,多以纯羊毛和真丝为材料,前后经过图案设计、配色、染纱、上经、手工打结、平毯、片毯、洗毯、投剪、修整等十几道工序加工制作而成。它可以将几十种色彩和谐地糅合在一起,紧密精致的毯面可以使地毯的寿命延长到几十年上**。如此繁琐的工艺,使得制做一块毯子的时间需要从几个月到一两年不等。

什么是人工地毯 防受骗纯手工地板该如何选取

鉴别方法:

一、看原料。

上乘的羊毛和真丝是**品质的**。

二、看制作工艺。

目前世界各地编结手工地毯的技术也各不相同。*先查看地毯的背面是否结实紧密,传统的打结方法如8字扣、土耳其扣等是使毯面结实紧密、经久耐用的*好**;在看其是否采取纺、染、打结、平、片、洗、投、整等工序,这样织出来的手工地毯厚密牢固、图案具有浮雕似的立体感。

三、看地毯对细节的处理。

一般的机织毯*多只有10种颜色,且同一图案中不会出现渐变色彩,看起来较为生硬。但手工地毯即使是织一瓣桃花,也可以用到十几种颜色,甚至几十种颜色来润色,这是机织地毯无论如何也达不到的,这也是手工地毯的艺术价值所在。

四、看色调风格。

五、看售后服务。

高价值的手工地毯需要有专业的保养。

纯毛地毯的优点有:

1.温暖隔音***。纤维温暖,不易燃而且色彩华丽,质地厚实,隔热消音,经久耐用,不容易粘结,而且****。而且羊毛地毯还可以降低室内的甲醛含量及二氧化碳。

2.调湿吸潮、阻燃抗电。羊毛属于动物纤维,呈管状,具有呼吸作用。当室内湿气多时,羊毛能吸入水分;室内干燥时,它能放出水分。这种性质不仅使羊毛地毯能调节室内的干湿度、阻止燃烧,还能防止在室内空气中带电。羊毛的表面呈鳞状,也有良好的吸潮作用。

3.弹性*好,使用寿命长。羊毛地毯是地毯弹中性*好的,由于是天然毛质,脚感柔软,耐磨损,使用寿命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