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地毯颜色搭配小技巧 让你拥有美丽的卧室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卧室地毯颜色搭配小技巧,让你拥有美丽的卧室

越来越多的家庭喜欢在卧室铺设一块地毯来装饰,既可以达到美观的效果,也可以增添一种艺术气息,体现了你的装饰风格与你的品味。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地毯与周围家居相搭配就尤为重要。搭配适合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万一搭配不合适,就会成为一道败笔。所以小编介绍几种搭配小技巧给大家作为参考。

卧室地毯的颜色应该与你家的电视墙、墙面、地板、家具的颜色先协调。在一个房间里面,颜色*好不要太多,颜色太多给人一种眼忙手乱之感,颜色太少,有时又会觉得客厅太过于单调。在客厅颜色方面,一般是色不过三的原则。

卧室地毯搭配方面我们同样讲究色相配色、色调配色、明度配色的原则。色相配色讲究的就是以色相环为基础进行思考的,用色相环上类似的颜色进行配色,可以得到稳定而统一的感觉。用距离远的颜色进行配色,可以达到一定的对比效果。对号客厅地毯颜色在选择的时候选择与家具或者是墙面地板相照应的原则,才能做到地毯颜色与整个房间颜色相一致

地毯颜色选择时,要做到整体的一个对比度。黑白色,是一种很**的一种颜色搭配。黑白色搭配很有现代感,同时是许多的时尚人士的选择。但如果在房间内把黑白等比使用就显得太过花哨了,长时间在这种环境里,会使人眼花缭乱,紧张、烦躁,让人无所适从。在我们的房间中,一般的墙面都是白色,如果再加上你家的家具是黑色或者白色之类而言,你的地毯*好不要在选择黑白搭配的。

在夏天的时候,天气比较的热,所以在地毯颜色选择方面尽量的选择冷色调,但是必须跟其他的家具先协调。在冬天,天气比较的冷,*好选择暖色调的,暖色调的地毯可以带给房间一点暖意。

卧室地毯的颜色搭配很关键,直接影响到房间的布局,房间的空间感和美观度,想正确卧室地毯颜色搭配,小编已经告诉你啦。

标签: 卧室地毯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