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毛地毯怎么清洗 地摊清洗方式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长毛地毯怎么清洗

对于居室中所铺的长毛地毯,使用时间久了,会有一些污渍,关于长毛地毯的清洗,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拿到专业清洗店进行清洗,其实,我们在家里也是可以完成长毛地毯清洗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长毛地毯的清洗方式。

1、水洗

干洗和水洗是长毛地毯怎么清洗的两种主要方式。各位朋友关于这两种清洗的方式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一般来说,当我们要对长毛地毯进行水洗的时候,都需要用专业的设备地刷。关于水洗时的清洁剂,一定不能使用含磷的洗衣粉。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建议大家采用高泡地毯水,因为用它来清洗长毛地毯不仅清洁干净,而且漂白的时候也会比较方便。

2、干洗

关于长毛地毯怎么清洗的方法,我们刚才了解了有干洗和水洗两种方式。水洗的优点就是清洁**,但是需要长时间来晾干。干洗其实也是需要专业的设备,一般来说我们都是将长毛地毯送去专业的地毯清洗公司清洗。干洗的特点就是比较容易晾干,但是清洁就没有那么**。

3、反转抖灰

关于长毛地毯怎么清洗,其实方法有很多,但是我们在这个过程中也同样会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将长毛地毯反转,进行抖灰处理,这也是长毛地毯怎么清洗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因为在我们对长毛地毯进行机洗或是手洗的时候,如若纤维中的污渍没有及时的处理,那么当我们在清洗的时候,这些污渍是很难去除的。因此,反转抖灰的作用就是为了使清洗更加的省心省力。

4、日常清洁保养

对于长毛地毯来说,日常清洁保养也是关于长毛地毯怎么清洗,我们需要注意的问题。我们对长毛地毯进行日常清洁保养的作用就是为了减少地毯纤维中藏匿着的各类污渍,减少长毛地毯的清洗频率。

5、后期梳理晾晒

关于长毛地毯怎么清洗,我们还应该要注意的就是整个清洗过程中,我们所要做的一些准备工作,以及一些后期的梳理晾晒工作也是很重要的。当我们对长毛地毯清洁完毕后,就要对地毯进行梳理和通风晾晒。

通过上述内容的介绍,您对长毛地毯的水洗、干洗、反转抖灰、日常清洁保养、后期梳理晾晒有了大致了解,希望您能在清洗长毛地毯中,注意上述知识的运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