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拼图地毯的清洗和技巧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拼图地毯的清洗和技巧

地毯是现代人们在家庭活动和休闲时经常应用到的物件,为了**孩子在家庭玩耍以及嬉戏过程中尽情玩乐和**安全,许多家长为孩子选购一些儿童拼图地毯,但是儿童拼图地毯的清洗和整理也和麻烦,现在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去瞧瞧吧。

地毯产生异味的原因:因为地毯长期的铺在地板上,在很多的场所,我们的地毯并没有时常清洗,从而使得地毯上面生成各种细菌,和病毒。在我们的家庭中,我们有的家庭在清洗地毯的时候只清洗的一面,这样的话,我们的地毯很难做到**清洗,我们只是做了一个表面上的清洁,这样导致反面细菌滋生。

一、地毯清洗步骤和方法:

1.时常的做**的清洗。 对于我们的地毯而言,我们要时常的给我们的地毯做一个**清洗,我们不需费太多的时间,不想麻烦的朋友可以找专业人士清洗。

2.定期的清洗,对应经产生异味的地毯我们有苏打水清洗。它的步骤如下:

*在晚上睡觉之前,我们在地毯上面均匀铺一层苏打水。

*早上起床后,我们用我们的吸灰器**的去除苏打水。

注意:我们在清洗的时候,对于宠物的一些异味,我们的方法同上。在我们清洁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吸尘器里面加上花粉或者是一些茶叶,这样**的清楚,同时还能**我们休息场所的清新空气。

二、去除地毯有异味的小技巧:

(1)食用油渍:对于地毯上的食用油渍,我们就用用汽油或四氯化碳等挥发性溶剂清除,残余部分要用酒精清洗。

(2)酱油渍:新渍先用冷水刷过,再用洗涤剂洗即可除去。陈渍可用温水加入洗涤剂和氨水刷洗,然后用清水漂净。

(3)鞋油渍:用汽油,松节油或酒精擦除,再用肥皂洗净。

(4)尿渍:新鲜的尿渍,我们用温水或10%的氨水液洗除,对于陈的尿渍,用氨水洗,纯毛地毯要用柠檬酸洗。

(5)咖啡渍、茶渍而言,我们用氨水洗除,呕吐渍,用汽油擦拭后,再用 5% 的氨水擦拭,*后用温水洗净。

儿童拼图地毯的出现和存在让孩子在尽情玩耍的同时,得到智力上的积极开发和提升。这是一个不错的培养孩子成长、整理家庭杂乱的好选择,是家庭内部地毯的*佳选择之一。

标签: 儿童拼图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