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多功能地毯有哪些功能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多功能地毯介绍

家中有宝宝的都会考虑给宝宝买个儿童地毯,这样宝宝的安全系数会大大提高!当妈妈们自己看孩子时,把宝宝放在地毯上,这样就会放心的做点其他的事情!

现在的儿童地毯都是多功能的,可以让宝宝练习爬行,在上面玩玩具,地毯上的各种图绘颜色也让宝宝学会辨识不同的颜色和动物!

宝宝在刚出生的几个月当中,他们需要依靠听觉、视觉和触觉去探索一切。这个阶段的宝宝*容易受到周围环境的吸引;运用四肢、移动身体、感官感觉、认知外界、爬行及翻滚有助于身体知觉能力发展和激发宝宝地探索欲。有的地毯还会带有音乐功能,每一个键按下或踩下都会发出声音,可触碰的按键发音,这样不仅激发了宝宝活泼好动的兴趣,开启宝宝智力、听力、辨别能力、逻辑能力、认知能力、视觉、大脑协调等还节省了好多买其他儿童玩具的资金和空间!

其实儿童多功能地毯不仅适用于宝宝爬行和玩耍,还可以把地毯铺在飘窗,沙发边上等地方,大人孩子都会感到舒适!

选择儿童多功能地毯要选择不掉毛,不退色、脚感舒适,透气且防滑的地毯!

铺设儿童多功能地毯的时候要注意,铺设的地面或者台面基层要表面平整、光滑、洁净!如果有油污,建议可以用丙酮或者松节油擦净!

儿童多功能地毯要注意它的保养,如果地毯上落下些绒毛、纸屑等质量轻的物质,用吸尘器就可以解决。要是万一不小心在地毯的打碎了一只玻璃杯子,建议可以用宽些的胶带纸将碎玻璃渣粘起,如果碎玻璃呈粉状,可以用棉花蘸水粘起,再用吸尘器吸!一定要做到没有玻璃碴子,万无一失后,在给孩子使用!

带音乐的儿童多功能地毯,因为有电路设计在里面,清洗时要格外注意:音乐地毯,采用被套被芯的原理,如果外层被小朋友弄脏了,或者尿湿了,可以把外层拆出来放进洗衣机洗干净,晒干后重新装配即可拆的过程必须要小心,将整个印刷电路从开口处轻轻的取出来,过程中小心不要弄断连接电线直至将“被芯”的整个印刷电路图取出,并平整安置好备用取出后“被套”和“被芯”应该是**分开的两部分。

被套“部分可以直接用水清洗,或者放进洗衣机洗干净,被套洗好,晾干后按之前拆洗的步骤反过来重新装入”被芯“,并使”被芯“在”被套“里面平整的对照好,这样才不会影响之后键位的使用将印刷电路图安装到位之后,将开关后盖面板对正位置,然后拧上螺丝,即可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