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源祥家纺的最新价格如何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一到换季的时候,各大商场的家纺品牌都会推出一些应季的家纺产品,还有那让人动心的促销活动,令你哪怕是不买也想多看两眼。恒源祥家纺是目前***大的绒线制造商,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下面,和小编来关注一下恒源祥家纺怎么样以及恒源祥家纺价格的相关信息吧!

恒源祥家纺先后荣获:“全国质量奖”、“建国60周年中国长青品牌大奖”,入主《亚洲品牌500强》等荣誉。2010年,恒源祥集团被全国五部委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并成为**商标协会(INTA)会员、美国化学感官中心(Monell)赞助商。

恒源祥家纺的特点

1、恒源祥家纺有着**的工艺,圆角包边,做工缜密。产品吸湿性好,手感柔软,使用卫生舒适、染色性能好,光泽柔和,有自然的美感,使用舒适、不会产生静电透气性良好,容易清洗。

2、恒源祥家纺贴身面采用***纯棉面料,织造时采用十字绣绣花成花案,与传统印花相比,色彩层次分明立体感强,同时更为细腻亲肤,具有丝绸般的光泽与触感,精致优雅。

3、恒源祥家纺具有多孔性,弹性高的优点,纤维之间存积大量的空气,而棉纤维和空气都是热的不良导体,所有具有良好的保湿性和保暖性,使人感到温暖而且不产生静电。

恒源祥家纺价格

恒源祥家纺四件套 蓝色魅影 参考价格:339.00元

恒源祥家纺四件套 伊甸阁 参考价格:499.00元

恒源祥家纺四件套 波士顿 参考价格:279.00元

恒源祥家纺四件套 雅致素惑 参考价格:658.00元

恒源祥家纺四件套 迷梦花香 参考价格:498.00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