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高档窗帘?高档窗帘的选择方法?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挑选**窗帘?**窗帘的选择方法?

在如今的生我没有中,窗帘的存在,已经不仅仅是一遮蔽物,此物还可以起到装饰的效果,所以,在进行居家装修时,大家对于窗帘的选择也是相当的重要的,目前窗帘的种类相当的多,质量也是有所不同的,目前,很多人在打听,如何挑选**窗帘?下面我来看看详细介绍。

1、窗帘在居室的美化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市场上的**窗帘品种很多,风格各异,但无论如何,选择**窗帘必须与房间的整体格调相匹配,不必也不能只选择名贵的**窗帘。否则,既不能经济,也起不到应有的美化作用。

2、如果你的房间布置得比较朴素雅致,选用太**的窗帘就会显得不伦不类;假若房间不大,那么窗帘的色调应与房间的主色调相一致,若你选用了深色、厚重的**窗帘,就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使房间显得更为狭小。

3、窗帘的选料**没必要去选用名贵的。选择什么样的窗帘应由房间的大小、墙壁的颜色、家具的式样及色调等来决定,这样既能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又能使窗帘起到很好的美化装饰作用。

4、在选择窗帘还要在颜色上、档次上与房间的性质相配,如卧室宜选用暖色,书房的窗帘与房间的整体档次相协调,才不会只突出了**的窗帘而破坏了房间的整体效果。总之,窗帘的选用**不必追求**,而讲究协调。

5、装饰豪华、堂皇的客厅,选一种富有坠感的纱帘吧,显出你的贵气与情调;装儿童睡房,*好选一种卡通布帘,体现儿童的纯真与童趣。喜欢仿古家具的人们,不妨选一款称心的竹帘,让你的家庭处处散发出牧歌般的田园气息,体会一下古人的清雅脱俗。

6、在布艺窗帘花式图案的选择上要宁缺勿滥,即图案不宜过大过碎,颜色不要太鲜太艳,有些花布面料摆在柜台上赏心悦目,挂在窗户却并不十分好看,使房间显得非常“闹”。这是因为图案在局部和大面积上给人的视觉效果不一样所至。

7、所以选布窗帘时,要站远一些看,要挂起来看,一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图案*好弃之不用,以图案朦胧线条飘逸、颜色散淡的面料为*理想。哪怕是单色无花的,只要其手感柔软,悬垂感强,选择窗帘*好以地板和家具的颜色为参照,三者的搭配要和谐悦目。好的窗帘设计除了实用之外,更要让人赏心悦目。精选一片料,给自己的家添上一道绚丽的风景吧!

通过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如何挑选**窗帘的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窗帘在选择时,不仅在重视窗帘的本身质量,而且还要结合家里的装修进行选择,这样一来,才能真正起到装饰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