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港床垫怎么样 星港床垫价格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家具市场什么牌子的床垫好,当然少不了星港床垫了,星港床垫是中国床垫**品牌之一的品牌。大家可能会问,星港床垫哪里好呢?为了消除大家的疑虑,小编整理了关于星港床垫的一些信息,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星港床垫怎么样以及星港床垫价格如何。

星港床垫怎么样

星港床垫多年以来坚持不懈地推动睡眠科技的发展和应用,以专业的制造和先进的技术不断进行品质提升,全面通过了ISO9001 **质量管理休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国家免检产品的床垫生产企业。

星港床垫的产品特点

1、星港床垫的产品拥有新五星系列、星系列、美式系列、花系列、宾馆系列等,品种多而全,能够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2、星港床垫的原材料采用**环保的上等面料和填充料,其床体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不仅能够均匀承托人体重量,还具有很好的透气性,外观设计*特而温馨浪漫,不仅舒适而且美观。

3、星港床垫的制作采用进口的花型机器,配合复杂精良的制作工艺,使得细节之处都能**无瑕,**到1mm,带给用户超满意的体验。

星港床垫价格

星港床垫椰梦维系列儿童棕垫 1200*1900mm  参考价格:950元

星港床垫花系列曼陀罗1800*2000mm  参考价格:2190元

星港床垫星系列雅典娜1800*2000mm  参考价格:3880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