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床单的价格及品牌推荐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众所皆知,床单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好品牌好质量的床单柔软舒适,假冒伪劣床单不仅舒适度不够,还有可能让我们的肌肤产生不适感。关于床单的价格及品牌你了解多少呢?下面由小编向你**。

床单的价格:

床单的价格根据其品牌、布料、面积大小的不同而不同,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进行购买。

床单的品牌**:

1.富安娜。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8月,是一家集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和**的物流配送体系于一体的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知名家纺企业。富安娜公司以“**美好睡眠生活,打造**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拥有高贵、典雅、浪漫的“富安娜”,精致、温馨、时尚的“馨而乐”及尊贵、奢华的**品牌“VERSAI” ——“维莎”。近年来,富安娜一直处于高速成长中,年平均增长率超过30%。

2.雅兰。雅兰公司现有员工5000余人,销售网点近1000家,*立**的大型配送中心,环境优雅的自动化办公大楼,深圳总部现代化厂房占地面积32000平米。 另有惠州、广州、杭州等多个生产基地遍布华南、华东等区域,销售网点近300家,销售网络辐射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在北美、欧洲、东南亚都拥有良好的声誉及市场份额。

3.罗莱。罗莱传承历史与艺术匠心,在永恒品质中塑造**,以对美学传统的执迷,将产品的每一处细节如艺术品般打磨,尽显时光雕琢的华丽,用色彩唤醒感官的惊艳和心灵的欢愉,绽放**艺术生活之美。

4.孚日家纺。孚日家纺公司现拥有****水平的染色、织造、印花及整理包装等各类生产设备,已形成棉纺加工、家用纺织产品制造、国内外销售一体化的完备产业链,产品通过质量、环境、安全健康等系列**认证,主要销往日本、美国、欧洲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自1999年以来,公司出口数量和出口金额一直名列全国同****位。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