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凉席材质大盘点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凉席可谓是盛夏必备。如今凉席也追逐着时代潮流,改头换面,多种新品纷纷面市。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凉席材质很多人都不了解,凉席哪种好?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凉席的时候都会问到这样的问题,下面让我们了解如今凉席都有哪些材质!

1.亚麻凉席

亚麻具有优良的吸汗、透气、抑菌、防静电功能,而且不粘皮肤又自然散热,手感柔软,近年来颇受关注。**的亚麻席,用麻纤维制成,其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

常温下,亚麻席与皮肤接触,能使温度下降4℃~8℃,还能散发出淡淡的香味,适合老年人、妇女和儿童使用。亚麻凉席可随意折叠,不仅容易保存,还便于清洗,水洗、机洗都可以。

2.竹炭凉席

竹炭凉席的功效在于吸附床铺的异味,保持空气清新和床铺干燥。同时它还能够吸附身体排泄的有害气体和空气中的湿气。清洁竹炭凉席时注意不能浸水,并且要定期日晒。

3.纯棉凉席

在保持了传统凉席凉爽、挺括的特点上,纯棉凉席增加了清凉柔软、透气透汗、易洗涤、易贮存等新功能,改变了人们观念中棉花只能保暖的认识。

4.竹纤维凉席

竹纤维凉席有抗菌防臭性能及优良的耐磨性、悬垂性、天然的抗紫外线功能。竹纤维含有天然竹蜜和果胶成分,对皮肤健康很有益处。另外,竹纤维更有防虫抗菌和产生负离子的功能,大大减少了日常生活中有害细菌对人体的伤害。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