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套如何选购 碎花被套价格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有讲究的人更甚至将自己的喜好表现在了被套上,各种图案风格的都有,那么抛开喜好先,我们还如何选好被套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被套如何选购跟碎花被套价格吧。

被套如何选购

1、手摸

如果被套是被浆洗过的被套,会有点硬,用手捋一下,手感稍微有阻力,并且感觉自己手心里面的湿气似乎被吸去一些了,就是含棉量较高的;如果捋起来比较滑,这种就不是纯棉的,一般是加了化纤成分在里面。

2、眼观

对光平视布面:如果布面的纤维细毛是直而且短的,分布均匀,很少有弯曲较长的纤维的,就是含棉量较高的;反之,就是含化纤成分较多的。我们平时说的“起球”,其实就是长的纤维经过**的摩擦,把短纤维卷在一起而导致的。

3、鼻闻

闻一下布料:因为印染工艺的区别,化纤成分较多的布料往往会使染料堆积较多,所以这种被套的工业味道也会比较浓;含棉较高的被套面料一般不会印刷太复杂和太细的花纹,工业味道相对较淡。

一般的**厂家的标签上面都会注明被套的含棉量,按照国家规定含棉量超过70%就算是纯棉被套了。

碎花被套价格

纯棉四件套全棉被套韩版小碎花清新床上用品1.81.5米床田园风格时尚套件家纺 288元

全棉绣花四件套春夏新品小碎花纯棉床上用品单双人床单床笠款刺绣家居套件被 283元

寐惑家纺 全棉四件套夏新品小碎花纯棉床上用品单双人床单款刺绣花家居套件 289元

康亨家纺田园四件套全棉纯棉韩式公主碎花斜纹床单被套1.8米 床品套件 KH 258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