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毯怎么样 羊毛毯价格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天,睡在温暖的被窝里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这就少不了一条舒适的毯子了。目前,市面上毯子的材质多种多样,而羊毛毯子却是公认的*佳保暖材料。为什么这么说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了羊毛毯子怎么样以及羊毛毯子价格的相关介绍,你就知道啦!

羊毛毯子怎么样

羊毛毯就是指羊毛做成的毯子,羊毛毯和蚕丝被一样透气性好,人躺在上面,毛面下纤维之间的孔隙形成一个空气流动层,会给人体在睡眠的时候提供比较理想的恒定温度,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

羊毛毯子的特点

1、保暖性

羊毛毯是天然的毛毯,其绝热和透气性能羊毛可以说是御寒的好帮手,不仅可以保暖而且能够调节冷热。

2、防潮性

由于羊毛是管状结构,因此可吸收潮湿空气中的水分;

3、**性

羊毛的保暖性、透气性、防性可对关节炎和风湿病人具有很好的**,同时厚厚的羊毛具有丰富的弹性,皮毛表面柔和松软,能分散人体皮肤特别是骨骼隆起部位所承受的压力,自身体重转动时,具有一定的**效果,刺激毛细血管,有利于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对于肌肉疲劳、关节痛有一定的缓解作用,皮毛的纤维间隙可以吸收和扩散人体皮肤排泄出来的汗水和油脂,有助于皮肤的新陈代谢,增强抵抗皮肤病的能力;

4、装饰性

羊毛皮鲜亮的图案的色泽,具有很强的装饰性,让家具显得富贵华丽,皮毛被芯进入家庭已经成为现代人的家居时尚。

羊毛毯子价格

香泰YT1920羊毛毯子   参考价格: 855.00元

三绒RZ300羊毛毯子    参考价格: 590.00元

凤凰F65059x2羊毛毯子  参考价格: 1098.00元

雪舟 6511c羊毛毯子   参考价格:348.00元

青格尔QGE-MT-24羊毛毯子 参考价格:420.00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