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你 记忆枕当选哪家强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慢回弹也叫记忆棉,由上世纪六十年代由美国太空总署研发,是一种开放式的细胞结构,具有温感减压的特性,也可以称作为是一种温感减压材料。为了绥解宇航员所承受的压力,保护宇航员的脊椎,特别是航天飞机在返回和离开地面时宇航员所承受的压力*大也*危险。为了保护航天员的安全,故**了这种材料。经常使用记忆枕,枕头上会形成人的头颈部固有的形状,让您的睡眠更加舒适。那么,记忆枕哪个牌子好呢?如何辨别记忆枕质量的好坏呢?下面就让小编带我们一起去看吧。

1.诺伊曼

诺伊曼零压力枕有效支撑颈部,充分缓解释放颈部压力,血液流畅,减少翻身次数。清晨**出现脖子酸痛等症状。采用**曲线符合人体颈部,脊椎**曲度,侧睡仰睡均可获得均匀衬托,实现紧密贴合颈部。能够分解压力,放松肌肉,消除疲劳。采用人体工程学严谨设计,保护肩颈部肌群及软组织,贴合颈部,支撑头部,自然曲度,饱满贴合。诺依曼零弹力棉,全进口原料,科技环保,让您健康安眠每**。**45度角 均匀支撑,能够良好的预防颈椎病。

2.泰普尔

泰普尔记忆枕采用高密度针织印花工艺,**体现时尚的品质感,抗螨、防敏、透气,高温处理表面,使细菌螨虫生长困难。泰普尔记忆枕只有在泰普尔的工厂以*有的**技术和受保护的材料配方生产和制造出来,其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均源自欧洲原装进口。泰普尔产品的美国国家航天局认可并有太空基金认证的枕头。TEMPUR材质的高密度和持久的记忆力,使它每次使用后都能**如初,能后完全吸收并均匀分布人体的体重,消除压力,**塑造出睡姿,将改善您夜晚辗转难眠的困扰。


3.适之宝

适之宝记忆枕采用聚氨酯太空温感记忆棉,一次成型模造工艺,是太空科技应用的**之作。温感记忆棉与提花面料的**结合,塑造人体工学的波浪造型,让凸出出支撑您的颈部,凹陷处承接您的头部,温感记忆棉亲密的记住您的每一条曲线,零压力睡的香。

4.睡眠博士

睡眠博士记忆枕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力学的科学设计,40°角重力支撑,**符合头颈肩部的曲线,有效分解压力;高端颈枕,低端头枕,改善颈椎和肌肉劳损现象。有六位气孔围绕头部,缓冲压力,均匀扩散睡眠头部重量,并形成空气循环倒流,保持供氧。根据头、颈部自身特征,力学计算,*特的颈椎牵引渠,抵消双向牵引力,帮助紧绷颈椎伸展轻松,消除每日积聚的颈椎疲劳,疏通血脉。还能缓解斜方肌,消除疲劳。帮助您轻松睡眠。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