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羊毛座垫选购窍门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选择汽车羊毛座垫的人非常多,分为普通的绒垫、人造毛坐垫以及**的羊毛汽车坐垫三种。虽然很多人选购了汽车羊毛坐垫,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该如何选购,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些汽车羊毛坐垫的选购窍门。

**羊毛燃烧时有毛发燃烧气味,燃烧后自然结块,用手指一捻就碎。人造毛燃烧后灰烬结块且不易压碎。**羊毛坐垫在出厂前进行杀菌消毒,能防止螨虫、细菌滋生,且无任何异味;而劣质的羊毛由于油脂去除不净,会散发难闻的腥膻气味。如果车主准备网购羊毛坐垫,还有个*重要的数据我们应该好好分析考量一下,这就是“销量+好评率”,这是一个市场检验好产品的核心****弱的*直接反映。

**羊毛坐垫毛色光泽鲜亮、色彩生动、柔和。劣质羊毛坐垫毛**彩黯淡、容易掉色、串色。**羊毛坐垫摸起来手感细腻、柔滑。劣质的羊毛坐垫手感发硬,触觉粗糙、粘涩。**羊毛坐垫的密度性好,手感细腻、有丝绒感;而劣质的汽车坐垫的手感粗糙、黏涩。用手分开毛查看是否存在皮毛裂缝、皮块拼接是否牢固、有无明显拼缝等。正常情况下**的羊毛坐垫不轻易掉毛,更不会让碎毛沾在衣服上。一般**羊毛坐垫采用的是国内外**环保染料和助剂,毛色通常是鲜亮光泽、色彩也是柔和生动。而劣质货则色彩黯淡,容易掉色、串色。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