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棉枕头优点介绍及品牌推荐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记忆棉枕头已经是家居床上用品中较为常见的一种产品类别,生产记忆棉枕头的品牌有很多,如何选购到性价比高的产品就需要对记忆棉枕头有所了解,下面就让小编来带您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记忆棉枕头介绍

记忆棉枕头是一种用慢回弹材料制成的枕头,其功效是对人体的颈椎起到一个保护和**作用的一款枕头。记忆枕大多为太空记棉加工而成的慢回弹记忆枕头,进口记忆棉材质有温感特性,能随着人体的体温的变化对颈椎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使得人们的睡眠时颈椎得到**的良好的一个支撑效果,*特的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原理,紧密的贴合人体的颈椎对颈椎起到**作用,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

记忆棉枕头优点

1.吸收冲击力,枕在上面时感觉好象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感觉没有**似的;又称零压力,有时我们使用平常的枕头时会有**耳廓的现象,但是使用慢回弹枕头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2.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

3.防菌抗螨,慢回弹海绵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当有汗渍唾液等情况下,显得更为突出。

4.透气吸湿,由于每个细胞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同时也是透气的,有效的防止打鼾等睡眠不良睡眠的情况发生。

记忆棉枕头哪个牌子好

1.诺伊曼(获得多项****及**认证,健康睡眠产品领域处于****地位,上海零压力诺伊曼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零压力诺伊曼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枕头**品牌,源自美国的中**时尚健康睡眠产品品牌,科技床品的**品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全国重质量、诚信品牌联盟单位,2010世博会特许商。

2.适之宝(健康睡眠**品牌,中国规模最大的天然枕头生产商之一,享有枕头专家的美誉,青岛适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青岛适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枕头**品牌,“枕头专家”,中国健康睡眠**品牌,中国特色家纺**品牌,中国着名枕头专业制造商,以高品质功能枕头定制和生态床上用品为核心的健康睡眠服务连锁机构。

3.小海豚(于1956年日本,专注于家居,母婴系列,**记忆枕/婴儿游泳池**品牌,杭州在水一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杭州在水一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枕头**品牌,充气浴缸/游泳池**品牌,专注于家居、母婴系列的品牌,日本**记忆枕、婴儿游泳池**品牌,日本权贵首选品牌,为日本皇室及上流社会提供高品质的家居母婴产品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4.睡眠博士Aisleep(科技安睡产业的领航者,枕头行业影响力品牌,专业致力于睡眠科技的研究,上海丝里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丹麦丝里伯集团,上海丝里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枕头**品牌,科技安睡产业的领航者,致力于睡眠科技的研究的高科技企业,具有*立专业睡眠研发机构的公司,产品在欧洲市场备受青睐。

5.博洋Beyond(曾获中国名牌,博洋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之一,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浙江着名商标,宁波博洋家纺有限公司)

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家纺**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浙江省着名商标,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纺织行业的先行者,博洋集团的下属全资子公司之一,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企业。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