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纱帘产品的四个部分介绍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柔纱帘又名斑马帘、调光帘、双层卷帘、柔丽丝等,起源于韩国,现已经在国内旺销了。柔纱帘采用双层面料可调节光线,不占空间。广泛适用于家居、酒店、餐厅、别墅、**写字楼等场所。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柔纱帘产品的四个部分吧。


1、帘布:材质为聚酯涤纶/麻/尼龙,双层面料。防紫外线,节能环保。柔纱帘采用的是涤纶纤维面料,环保无毒无害:它是通过特殊编制法在同一块的涤纶织维面料之间加入一层纱百折而成,折成横条柔帘来调节进光量的大小,为室内提供和谐的采光效果,同时使强烈的太阳光变的柔和、舒服、视线条理化好。本品经久耐用,不会像普通的卷帘因为阳光照射而变形,变色。帘布表面经过高温,高压,防静电处理--帘布不易积灰,清洁保养简单,方便--面料不易变形。有内藏式顶槽-窗帘**收拢时,帘布与底槽**隐藏于顶槽内,可有效保护窗帘。双层透光帘布设计--中间透光帘片宽2`1/2,具有百叶帘开启,调光功能。调节帘布角度,可使不同透光度帘布重叠,拥有布艺轻柔的质感。有效阻挡紫外线--隔光帘布闭合时可隔离98%紫外线,保护室内物品免受紫外线损--隔光帘布开启时可隔热63%紫外线。

2.罩壳、下梁:**铝合金材质的罩壳,涂层采用静电粉末喷涂工艺,半圆弧形状,简约典雅。

3.制头:采用拉珠(拉绳)制头,外形简洁;内置行星齿轮减速装置,30%省力;系统运行平稳,操作顺畅、手感轻松。

4.安装码:适用于罩壳顶槽方式,(可顶装,可侧装,两端留12cm,每50cm增加一个装卸)安装时直接把罩壳推进安装码,拆卸时用螺丝刀把弹片往上顶,即可轻松取下。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