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垫的简介和凝胶凉垫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对于生活的需求也就变得多了起来。如今,沙发是我们每家每户客厅里*为主要的家具,也是能够体现出我们整个家居环境的追求与特色的代表家具,那么沙发垫就是必备的产品。沙发坐垫不光能增加沙发的舒适度,还可以起到保养沙发的作用,所以一般的沙发都会准备沙发坐垫。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看看沙发垫的简介和凝胶凉垫吧。

沙发垫又叫沙发巾,就是直接铺在沙发上的垫子,主要用途是用来包裹沙发。沙发本身很容易落灰弄脏,加上人为的破坏,短时间就会变得很脏,清洗起来非常不方便,沙发垫解决了这个问题,很方便的辅佐在沙发上,多余的可以塞到沙发缝里,可以更加固定沙发的垫子,在沙发上更加不容易滑动。

市面上种类很多,从材质上分类主要有:全棉,毛绒,亚麻,化纤,植物纤维等。近两年,市面上新兴起一种凝胶凉垫,凝胶凉垫采用的GEL凝胶,本身就要比普通竹席和凉垫的吸热及散热效果都要好得多,而且持续作用时间更长。和传统的清凉产品相比,它应用了更高科技的材料和技术,使其不但在清凉方面可以做到比传统各类清凉产品更清凉,凉快持续时间更长,而且因为柔软有弹性的凝胶和纯棉布的表面,使人可以得到更舒适的凉爽效果,使其成为市面上*好的清凉产品。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