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垫的四大常用材质介绍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家的温馨舒适,是很多家庭主妇一直想要营造的氛围,让家人和孩子都能生活在一个温馨的环境中。软装饰来帮您,沙发垫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现在大多商品价格都是由材质决定的,沙发坐垫也不例外,沙发坐垫材质的好坏也决定着它的价格,因此,了解沙发坐垫的材质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看看沙发垫的材质吧。

植物纤维

植物纤维是比较环保自然的。我们一般夏天实用的凉席坐垫就是植物纤维的,冰儿不凉,吸汗透气;工艺精细,韧度好,不易断裂;底面防滑无纱布,防滑***;定做容易,价格实惠。

全棉

全棉布料制作的沙发垫手感好,不易起球,坐上去也比较舒适。全棉布料适合冬天使用,比较舒适。价格也比毛绒的要便宜一些,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羊毛

羊毛沙发坐垫总是给人一种精致高雅的感觉。这样的坐垫看上去比较舒适,和上档次,特别是冬季,坐在羊毛坐垫的沙发上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暖。

亚麻

亚麻沙发坐垫,采用***材料制成,具有防水作用,并具有耐摩擦、耐高温、散热快等优点。它的装饰性和舒适性都很强,具有良好的透气性。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