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智能床垫 智能床垫简介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所有东西都变得越来越智能化,而大多数床垫却依然是哑巴,尽管我们生命中1/3的时间要在它上面度过。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这智能床垫。接下来,就由小编来带着广大的消费者朋友们好好的了解一下这智能床垫。

针对人体睡眠习惯,整合**多种**、健康的睡眠原材料,经过科学的组合设计出3种不同软硬度的床垫。可在电机作用下升高腿部位置,使血液回流,对心脏、大脑和腿部大有裨益;另可抬高头部位置,方便在床上看书、看电视等休闲娱乐。*创的背部滚动式**和背、腿部震动式**系统,可放松肌体、调节身心、舒筋松骨,品味生活至美,充分**您的睡眠品质。睡眠是人生旅途的驿站,每个人生命中有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衡量健康的*要标准就是睡眠质量的好坏,一个人只有充足的睡眠,才会在清晨醒来后拥有旺盛的精力去面对生活的挑战,才会拥有健康的体魄,延年益寿。

床垫可充当集线器,整合现有智能技术,包括恒温器、扬声器、照明设备以及门锁等。此外,它还有自己的功能,比如床垫两侧都有*立控制开关,可调解不同温度。温度调节等特定功能对健康的影响。如果你在固定时间上床睡觉,它会提前加热至你感觉舒适的温度。此外,它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手动操控。

四大优势**:

1、抬头抬脚健康全身促进血液回流,对心、肺、脑以及腿部都大有裨益。

2、内置智能**功能亚健康群体和中老年人都可在舒适的**中缓解疲劳,易于入睡。

3、*立单人床垫在享受二人甜蜜世界的同时,互不干扰各自的活动,一方睡眠时另一半可**或看电视。

4、床垫可与中式、欧式、现代都市等任何风格的床体搭配新床架、老床架都可以使用,不破坏原有装修风格。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