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纱帘种类 柔纱帘保养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柔纱帘起源于韩国,现在在**上也非常流行。柔纱帘的常见材质有聚酯涤纶、麻、尼龙和双层面料等。采用双层面料可调节光线,不占空间。它不仅集合了布和纱的优点为一身,当帘片拉密时**与户外隔绝,**隐私,尽显柔纱帘的简洁雅致。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柔纱帘的种类和保养吧。

种类:

1.透光柔纱帘

2.仿麻柔纱帘

3.全遮光柔纱帘

保养与清洁

1.可以采用超声波进行清洁清洁,这样可以使柔纱帘的面料亮丽如新。

2.可以利用真空进行吸尘、除尘。

3.也可以擦拭清洁,采用这样的方法是为了实现深度清洁,请使用带刷头的吸尘器轻轻进行吸尘。也可使用吹风机(不要设置成加热)吹除某些窗饰上的灰尘。除尘/杀菌时使用用温水湿润的软布或海绵对窗帘进行擦拭。如需要,可加入性质温和的清洁剂。要轻轻擦拭,防止弄皱或损坏织物,擦拭可以使窗帘更干净。用蒸气熨斗距离布质窗帘约10厘米位置喷熨,可起到除尘/杀菌效果。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