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纱帘三种操作方式的介绍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柔纱帘在使用时,当帘片拉开时可望户外景色而透入室内的光线柔和舒适,当帘片拉密时**与户外隔绝,**隐私,尽显柔纱帘的简洁雅致。广泛适用于家居、酒店、餐厅、别墅、**写字楼等场所。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三种不同操作方式的柔纱帘介绍。

1、手动拉绳式。单根环轴拉绳控制系统,不需类似普通百叶帘的梯绳或百叶帘穿透帘布的拉绳,**窗帘整洁,美观,**无瑕。全盒式顶槽设计,窗帘**收拢时,帘布全部隐藏于顶槽内,有效保护帘布以免意外划破。

2、半自动弹簧式。在弹簧卷帘及拉珠式柔纱帘基础上开发出来的一款新型柔纱帘系统,既可以采用传统拉珠式操作方式,拉动拉珠以达到柔纱帘升降的目的,也可以拉动柔纱帘下轨,轻拉轻放依靠弹簧的弹力实现柔纱帘面料的升降,此系统操作方便省力,我们还加入了限位器式设计,当卷帘在下降过程中,如想使其中途停止,只需轻轻拉动一下后面的拉珠柔纱帘便会停止运动。**的缺点的高度不宜做得过高,弹簧弹力有限,一般适用于1.5米高度及以下的窗户。

3、电动卷取式。电动柔纱帘采用管状电机,配合2.0mm厚度40卷管(带窗帘罩式设计)或者1.2mm厚度50卷管(不带窗帘罩式设计),控制系统可采用外置墙控开关、无线遥控等多种方式,电机还可采用*新型静音系列电机,适用于较**的办公场所或智能家居环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