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兰家纺好吗 雨兰家纺的品牌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家纺用品是生活中的必备用品,还的家纺带给我们一个好的生活。现在市面上的家纺品牌越来越多,雨兰家纺好吗?大家对雨兰家纺了解多少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了解雨兰家纺的相关信息吧!

江西蓝天宇家纺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05年,公司成功注册“雨兰”商标,并在接下来的十年内,迅速成为了家纺市场上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十年的时间,公司已发展为集床上用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业公司,并拥有占地200余亩的现代化花园式工厂,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8个省市自*区的知名家纺品牌。高速的发展凝聚了雨兰人的信念、创新、拼搏和团结,见证了雨兰迈向**品牌之路的坚实步伐。

过去十年,雨兰家纺已迅速发展成为了一家拥有500名员工、400个销售网点、2亿的年产值的知名家纺品牌;

未来十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雨兰仍将坚持**品牌的道路,以文化建设为核心,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设计水平,重视对销售渠道的深度培育,为中国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的产品和服务。

雨兰,以“景德镇青花”为主打产品的品牌,融入青花、中国婚庆等文化元素,从不同方向吹起“新中国风”,一个是在中国传统**中添入现代元素,一个是在流行时尚中引入中国古典韵致。富有中国文化气息的雨兰家纺床品不仅是一门艺术,也是一份精神寄托,更是反映中国人生活的写实记录,甚至是大众思想、意识形态的导向与产物,是一个文化家纺品牌对美的忠诚守护。

雨兰,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特的经营价值理念。战略上的**远瞩让雨兰拥有了**的床品,完善的服务以及**的生产、仓储、物流配送体系,我们将不断努力,以“**家居文化,****生活”为目标,为中国家纺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纺织,源远流长,曾经在人类历史长河中留下璀璨光辉,如今,传承中国文化的雨兰,正以着自己坚实而有力的脚步,书写中国家纺行业新的辉煌!

雨兰家纺座落世界经济中心之一,上海。雨兰家纺集合了一批家纺专业开发设计人员,专业营销队伍,为家纺行业内*先导入了特许授权经营模式。蓝天宇公司是雨兰家纺的姊妹企业,全权负责“雨兰”家纺产品的生产及品牌的销售与**。雨兰家纺**着家居生活的发展,为****的生活而坚持不懈。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