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的选购方法及品牌排行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它的舒适度影响着我们的睡眠质量,因此选购好品牌好质量的床上用品是十分必要的,关于床上用品的选购方法及品牌排行你了解多少呢?下面小编带你深入了解。

床上用品的选购方法:

1.从环境设计的角度。家纺产品用于居住环境中,是整体和谐中的突出点,必须考虑与房间环境的协调性及房间功能的特殊性,要注意家居环境局部装饰与整体风格的统一。

2.从健康**的角度。研究表明人的1/3生命都处在睡眠状态,人体在睡眠中能否得到充分的休息,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身体的健康程度。倡导家居用品的健康环保,开发了棉麻系列、菊花枕、麦饭石枕、乳胶枕、护颈枕等**系列用品。

3.从购买的用途出发。如果送礼应视送礼的对象而定,送新婚的要喜庆一点的。送新迁居的朋友,要考虑新居的环境。如作 为日常使用,简洁、方便、实用的单件组合是一种很好的选择,您可以随季节变化和个人需要经常调换色 彩,营造不同氛围。

4.从季节变换的角度。床品的选择应根据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如春夏可选择清新,跳跃的色彩营造鲜活氛围,冬季可以选择暖色调,烘托温暖的视觉效果。被子系列夏季以3斤左右为宜,春秋季4-5斤左右,冬季6-8斤左右。同时要视个人习惯以及当地气候而定。

床上用品的品牌排行:

1.罗莱家纺。****,****/牌子,家纺**品牌,上海,家纺****家上市公司,家纺行业**企业。于1992年创办,员工超过2000人。是一家专业经营纺织品的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中国*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2.紫罗兰家纺。****/牌子,家纺**品牌,江苏**,江苏南通。成立于1995年,是生产家庭用品的现代化企业,拥有各种进口电脑绗缝设备,高速缝纫设备等近千台件,具有较高的自动化生产能力,主要生产经营绗缝套件类,床单套件类。单件 类,被子类,枕类,床垫类,窗帘类,毛毯类,儿童类,艺术壁挂类,宾馆配套类等**类近400个品种,是目前国内较大规模的床饰用品专业生产基地。

3.梦洁家纺。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56年,秉承“爱在家庭”核心理念的同时恪守品格与博爱的企业文化。公司凭借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不懈追求本真的生活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已然成为业界翘楚。

4.富安娜家纺。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拥有国内外资深专业设计师近百人,创立“富安娜”、“馨而乐”、“维莎”、“圣之花”、“酷奇智”五大主打品牌。

5.凯盛家纺。凯盛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源于家纺业发展初期的20世纪80年代初,以精湛工艺以及领先于潮流的设计风格颇得消费者喜爱。如今的它,是健康、时尚、精致,实现梦想生活的代名词。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