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硬的好还是软的好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床垫是卧室寝具中必备的用品之一,一款品质好,性能优的床垫可以给人体带来*舒适的睡眠环境,那么劣质的睡眠床垫不仅不床垫硬的好还是软的好

在选择床垫的时候,导购员都会问大家习惯使用软床垫还是习惯使用硬床垫,以此再向大家**床垫。一些消费者认为,软床垫使用久了不好,会对脊椎造成一定的压力,损害脊椎健康,更多偏向于硬床垫。

床垫硬的好还是软的好呢,床垫睡眠**指出,一款床垫过软过硬都不好,过软的床垫人体一躺上去,整个身体都开始下陷,改变人体脊椎的弧度,导致脊椎弯曲的情况,长此以往,脊椎得不到充分休息,还会损伤脊椎健康。

太硬的床垫与人体贴合度不高,与床垫接触的就只有人体的头、背、臀、脚这几个部位,其他身体部位没有得到有效的支撑,脊椎处于紧张状态,脊椎得不到放松。睡这样的床垫时间长了会对肌肉和脊柱造成严重负担,损害健康。

一款标准的床垫判断方法是人体无论处于哪种睡姿,脊椎都能保持平直舒适,床垫整体压强均等,人体躺在床垫上可以得到充分的放松。床垫整体软硬兼具,*好是支撑度和舒适度兼具。

如何鉴别床垫质量好坏

1、产品标识

一款**的床垫不论是哪种类型的床垫,产品标识上都会详细记载床垫生产地址、日期、产品保修年限,联系方式等信息。这些产品信息的真伪还可以在网上查询,那么劣质的床垫一般是三无产品,买床垫*好是多多看看信息,辨别床垫真伪。

2、床垫面料做工

从床垫面料做工如何判断床垫优劣呢,一般**的床垫产品,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乐意选购,在床垫设计上和面料使用上均是选用上等的材质打造,做工细致,床垫产品品质**,手感舒适顺滑,细腻亲肤。

3、床垫填充物

如何查看床垫内部的填充物呢,一般床垫内部除了弹簧系统以外,为了增加床垫的舒适度,床垫内部往往还有其他材质作为舒适垫层的填充。一般有海绵、乳胶、记忆棉等材质,打开床垫看看床垫内部材质构造,是否符合****检验标准,环保天然,是否有采用劣质材质充当

4、试床垫弹簧

这里试床垫弹簧是很有必要的,一款弹簧床垫内部的主要支撑系统就是床垫弹簧,弹簧决定着床垫使用的寿命。在选择床垫时候,*好是躺在床垫上试试,床垫软硬程度,用手按按床垫是否有嘎吱嘎吱的声响,避免买到生锈的弹簧床垫。

选择床垫时候,还要注意的床垫软硬度,床垫过软过硬都可能给身体带来危害,适合自己的床垫才是*好的。通过上述的几个判别方法进行对比,相信大家对鉴别床垫优劣已经有清晰的方法了。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