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台面用什么材料 飘窗台面设计推荐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会把窗户弄成一个飘窗,飘窗就是为了房间采光和美化居室而设计成一个突出外墙的窗子,飘窗能够让我们在闲暇的午后,安坐在飘窗上喝一杯咖啡,或是看一本书籍,看看外面的风景,享受一下属于一个人的宁静。但是你又是否知道飘窗用飘窗台面用什么材料

装修飘窗台面的材料要能防晒,否则不用多长时间就坏了。飘窗台面材料用石材,有大理石、人造石、花岗石。这些材料花色多,表现力丰富,的确是适合的。如果从经济角度看,可以选择价位较低的花岗石或大理石,它们中常见的规格为宽800mm,按米计价,一般为60-100元/米。如果选择豪华大气的大理石,那些进口的大理石价格就高达200至上千元了。其实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飘窗台面材料。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

飘窗台面设计**

这款飘窗沙发旁特地添置了矮桌,沙发、座椅与之为伴,很好地丰富了这块区域,卧室摇身一变会客室,在这,面朝阳光,品茶品甜点,朋友们一定*着坐在*舒适地“窗台”。

卧室窗台是落地窗设计,特地为其定做了一个板式木质长板凳,长度正正好好地嵌在窗框之中,铺上合适大小的沙发坐垫,放上大靠包和毛巾毯,尽情享受落地大窗带来的无限好风光。

改造后的飘窗,卧室中多了一个可以坐拥美好风景的卧躺区域,飘窗的改造以简约风格呈现,一旁增设一个娇小的小桌子,延伸出更多可利用空间和便捷享受。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