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叙家纺怎么样 兰叙毛巾价格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家纺指的是家用纺织品,又叫做装饰用纺织品,其与服装用纺织品、产业用纺织品共同构成纺织业的三分**。一般就是我们常见到的四件套、六件套、床单、被套、毛巾等等。目前,市面上的家纺品牌也层出不穷,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兰叙家纺怎么样以及兰叙毛巾价格如何。

兰叙家纺怎么样

一、全棉类

1、兰叙家纺所有面料都选用新疆南部长纤维特级棉花,经过六次**度,高耐度的测试和筛选,只选用符合国家特级标准的精梳棉,才能成为合格原料。

2、从纺纱、织布,都选用津田驹喷气织机,**面料密度的均匀度,大大提高布面的平整度。

3、后期都经过漂白、丝光、预缩,冷兑处理,每个工序都严格参照相关检测标准来执行。

二、化纤类

根据不同产品的特性需求,兰叙家纺选用韩国EBSS棉和仪征化纤棉。有0.78仿鹅绒面,1.33羽丝棉,3.33杜邦棉,四孔棉,七孔棉,九孔棉,竹炭棉,珍珠棉,慢回弹棉等等,个性枕芯有决明子,薰衣草,柠檬子,荞麦等等。

三、羽绒类

兰叙家纺选用北方地区自然生态的绒种,所以能**绒朵大、弹性足、保暖性好,***等品质。在后期加工中,通过多次高温水洗,消毒,去脂,烘干,**产品的品质。

兰叙毛巾价格

兰叙家纺全棉毛巾MJZH001 参考价格:32.30元

兰叙家纺纯色全棉毛巾YJZH001 参考价格:109.11元

兰叙家纺精梳棉毛巾FJZH001 参考价格:12.80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