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让你安心的pvc充气床垫品牌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工作中小编发现,pvc充气床垫是我们身边很多业主朋友都会用到的,不知道你家是否也有购置pvc充气床垫,或者正有购置的打算呢?如果是的话,不妨先来看看小编今天带来的分享,关于哪些品牌的充气床垫比较好,也许看过以后会对你有帮助喔。

INTEX:

INTEX被认为是*好的充气床垫品牌,源自美国,是一家**性的娱乐运动产品提供商。INTEX充气床垫兼具了实用性和舒适性,结构设计*特,彰显人性化,打造浪漫温馨的家居生活。植绒工艺紧贴人体皮肤,地底部抓地设计,稳定不会摇晃,工字型支撑,安全安心。

JILONG/吉龙:

JILONG吉龙充气床垫采用耐磨防滑材料制作,寿命更长,**的蜂窝内置结构,经高密度压缩设计,使床体更稳固,人体受力更均匀,透气性好。双层安全充气孔,做工精致,牢固耐用,气塞存入安全体中,更好地防止气体泄漏。

BESTWAY:

BESTWAY是美国柏威集团旗下娱乐运动产品品牌,在世界拥有多个子公司,是**知名的充气类品牌之一。BESTWAY充气床垫采用热碳聚合PVC粉做成,无毒无害,结构设计采用人体工学原理,对身体秤承托均匀,贴合度好,睡得舒适与安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