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毛巾有什么过人之处?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工作中小编发现,竹纤维毛巾是我们身边很多业主朋友都会用到的一种家纺制品,不知道你家是否也有购置竹纤维毛巾,或者正有购置的打算呢?如果是的话,不妨先来看看小编今天带来的分享,关于竹纤维毛巾的特点,也许看过以后会对你有帮助喔。

1、抗菌:竹纤维中含有一种名为“竹琨”的抗菌物质,具有天然抗菌、防螨、防臭的药物特性。竹琨有广泛的抗微生物功能,竹纤维中的叶绿素和叶绿素铜钠具有较好的除臭作用。

2、除臭吸附:竹纤维内部特殊的超细微孔结构使其具有强劲的吸附能力,能吸附空气中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消除不良气味。

3、**:《**纲目》中有24处阐述了竹子的不同药用功能和方剂。竹含有丰富的果胶、竹蜜、酪氨酸、维生素E以及SE、GE等多种防癌***功能的微量元素。竹纤维素、竹密、果胶具有滋润皮肤和抗疲劳的功效。竹纤维不带自由电荷,抗静电,止瘙痒。

4、抗紫外线:竹纤维的紫外线穿透率为万分之六,棉的紫外线穿透率为万分之二千五,竹纤维的抗紫外线能力是棉的417倍。竹纤维制品质地柔软,亲和肌肤,能改善人体的微循环血流,激活组织细胞,有效调节神经系统,疏通经络,使人体产生温热效应,改善浴后睡眠质量。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