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席的新秀——老粗布凉席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在炎热的夏天,我们大家都会常用到凉席这种家纺制品,而近年来又出现了一种叫做老粗布凉席的家纺用品,不知道大家对粗布凉席又了解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什么是老粗布凉席以及它有什么优点吧。

粗布凉席又叫“空调凉席”,一般粗布手织用一股线,可它必须用5股线的织布技术,其线条粗、纹深,布面形成无数个自然**点,对人体起到美肤作用,所以是***绿色纺织品。

由于是****纯棉材料,“空调凉席”与其他凉席相比,它更有利于健康,透气好,同时冬暖夏凉、可吸附汗水,对皮肤无刺激,尤其适合婴儿使用。

老粗布凉席主要是利用纯棉粗布制作的,具有冬暖夏凉的功效,老粗布凉席是在线毯的基础上进行改进的成品,手织线毯和凉席有点类似。老粗布凉席的织造从采棉纺线到上机织布,先后要经过很多道工序而制成,基本上是采用纯手工制作,并且它的织造工具大部分是木制的,结构也非常的简单。

纯棉老粗布凉席的出现,它比其它凉席功效更多,老粗布凉席可以充分吸收人体里面所排汗液,盖上它肌肉触感会变得更好,所以能够充分达到透气爽身的作用,再加上一些特殊工艺制作,老粗布凉席是属于天然纯净、透气***,爽身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除此之外,老粗布凉席还具有抗污消尘、吸潮排湿的作用。更为直观的感受是很凉快。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