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垫的风格和选购要点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别的容易脏,而且用久了之后多少都会有磨损。但是有一件家纺饰品就可以帮助沙发保洁和防止沙发的磨损,它就是沙发垫,沙发垫除了这些功能,它还可以装饰居室环境。因此,了解沙发垫的相关知识还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看看沙发垫的风格和选购要点吧。

田园风,现在很多80、90后女主人都很喜欢走这种小清新风格,小碎花扯着底部浅色沙发,清新淡雅,仿佛闻到了蛋蛋的花香味。英伦风,男士们是不是想到了绅士风范。格子是英伦风*大的代表点。简洁大方的格子配上**的沙发,扫去庄严硬朗的一面,增添了不少温馨感。金属风,这种装修风格大多灰色调,比较受单身男士的青睐。高贵的格调,银灰色带有一点冷色。与原沙发相中和协调,恰到好处。

沙发垫的选购不仅需要看沙发的款式及颜色,风格还要与整体居室的环境相一致,如果是现代风格的装修,可以选择造型简洁的沙发垫,如果是传统欧式装修风格,那么可以配以怀旧金典沙发垫。在确认风格之后还要注意沙发垫的尺寸,这样**坐着舒适。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