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家用纺织品 家用纺织品选购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家用纺织品又叫装饰用纺织品,与服装用纺织品、产业用纺织品共同构成纺织业的三分**。今天小编要做给大家做的科普就是家用纺织品。

什么是家用纺织品

作为纺织品中重要的一个类别,家用纺织产品在居室装饰配套中被称为“软装饰”,它在营造与环境转换中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它就从传统的满足铺铺盖盖、遮遮掩掩、洗洗涮涮的日常生活需求一路走过来,如今的家纺行业已经具备了时尚、个性、**等多功能的消费风格,家用纺织品这个纺织行业在家居装饰和空间装饰正逐渐成为市场新宠。

据统计,中国家用纺织品的人均消费占消费性支出还不到1%。随着家居业“重装饰,轻装修”的潮流,家用纺织品的装饰作用越来越重要,家纺行业被****的“激活”了。随着中国企业的设计和技术水平逐步提高,家纺市场*大的消费潜能将被释放出来。**预计,在未来的10年家纺消费市场年增长率将不会低于20%。由此可以看出整个家纺行业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虽然家纺行业涌现了一大批知名企业,但整体市场集中度较低,区域发展差异显着,在很多二三线城市,至今还差不多是****,因此发展空间*大。


家用纺织品选购

家用纺织品选购时通常会有几个误区,误区一:支数越多越好、支数越高布越厚、支数越高布越密!

不一定的,同样的密度,是支数高的好,但,***以上的是不能做床品的;密度越高布是越密的;支数越低纱越粗,布越厚!

误区二:30、40的布很差。

不是这样的,要知道***(如罗莱),95%以上的是,30、40的,21世纪初期家纺产品大多是30、40的,多下来的是,20支(布很粗厚)、60支的;绣花和印花的都是,30、40的,60支的只有提花、缎条等,而提花也是比较少的。

误区三:过分相信什么技术数据!追求高支高密!

人家可能说是,60支的,我可以说是,80支的,说说谁不会呢?不懂布的人太多,不能听什么就是什么。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