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哪个品牌好 乳胶床垫的保养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天然乳胶制品是由天然橡树乳汁加工而成,因为没有掺杂任何人工化学产品,可以说是100%***绿色环保家居产品。这种材质的柔软亲肤性与生俱来,能为人体提供****的睡眠感受,受到人们的青睐。另外此物质对人体无害,即使在过热或燃烧的情况下,也不会产生有毒物质。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乳胶床垫的品牌以及保养技巧。

乳胶床垫哪个品牌好

乳胶床垫品牌之席梦思

乳胶床垫品牌肯定要谈到席梦思了。席梦思乳胶床垫外形高贵华丽,制作工艺**,具有健康环保的特点,无论在功能上还是外形上都是全亚洲*好的。关于席梦思乳胶床垫的保养,要注意床垫不能受到阳光直射暴晒。这是因为橡胶制品常日晒容易老化,造成表面粉末化。

乳胶床垫品牌之晚安

晚安床垫也是***之一,这是一家专门生产**床垫、床上用品以及一些实木家具、沙发等产品的大型家居企业。其质量过硬,是品牌得以人们青睐的重要因素。关于晚安乳胶床垫的保养,要注意尽量不要清洗。这并不是因为乳胶产品不能清洗,而是清洗后的干燥过程,一般消费者无法完成,反而会造成水分的残留,对乳胶制品不利。

乳胶床垫品牌之喜临门

喜临门是国内床垫行业的**企业,主要专注于设计、研发,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旗下一共有“喜临门”、“法诗曼”、“SLEEMON”和“爱倍”四***。关于喜临门乳胶床垫的保养,在清洗的时候若只是小面积清洁,只需用湿毛巾擦拭后放于通风处,几天后即可再使用。

乳胶床垫品牌之四穗宝

穗宝谐音睡宝,其销售十分*热。在上百个床垫品牌中穗宝拥有“中国家庭爱用品牌”称号,连续好几年都保持在乳胶床垫品牌排行榜上**的地位。关于穗宝乳胶床垫的保养,如果在流汗时弄脏了床垫,乳胶产品本身会挥发掉水分,不需特别晾晒。

乳胶床垫品牌之艾玛诗(Emers)

艾玛诗(Emers)是近年兴起的一个**品牌,**提出了“**睡眠”的家居概念,其产品**欧美市场。关于艾玛诗乳胶床垫的保养,我们需要注意乳胶产品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会与空气氧化,颜色渐渐变黄,是正常现象,不需特别担忧。

乳胶床垫保养

1、使用前去掉床垫表层的薄膜胶纸,使床垫的透气性能发挥作用。

2、定时转动您的床势,有助减少日常的损耗。床垫垫料乃经过人体工程学设计,能紧贴人贴曲线,减少身体承受的压力。故此,床垫便用一段时间后,可能出现轻徽凹陷的正常现象。这并非结构出现问题。如想减少这个现像的发生,请在购买后的三个月内,每隔两个星期将床垫头尾对调一次,三个月后则每隔两个月底面旋转一次。持之以恒,可使床垫更加耐用。

3、湿气重的地区或季节,要将床垫搬到户外吹风,以保持床势本身的干燥清爽。

4、搬运时,不要随意挤压,折叠以免损坏床垫。

5、日常勤于换洗床单、床罩、并保持床垫表面的清洁与卫生。避免在床垫上跳越、打闹进食或喝饮料。

6、床垫如长期不使用,应该选用有透气性的包装物(如胶袋需要有透气孔),并内置部分袋装干燥剂包装好,放置在干燥通风的环境里。

7、可用水清洗,乳胶床垫*方便的就是可水洗(一般不需要),易保养、可折叠、好收藏,是追求健康睡眠*舒适的选择。

注意:清洗时,必须人工手洗,不可放进洗衣机或其它机器设备中洗涤,因为会绞烂。手洗时,尽量以挤压方式进行。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