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套的搭配方案与选购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都喜欢在桌椅上套一个皮套,套一个皮套不仅使得桌椅不容易脏,还能美观餐桌餐椅,现在市场上有很多餐桌餐椅套,把大家弄得眼花缭乱。那么这些餐桌餐椅怎么选购?怎么搭配?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餐桌椅套如何选购?

选购餐桌椅,要先考虑材质的问题。桌椅套是用来防灰尘、保护桌椅表面的,因此要尽量选择耐磨耐洗的面料,比如合成的化纤材料,这种材料比较轻薄,也很耐用。如果选用厚实的棉纺类织物,会吸收食物的气味,脏了也不好清洁打理。

颜色是选购餐桌椅套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在注重美观的同时,还要与餐桌椅的风格相搭配。白色自然纯净,橙色亮丽温馨,蓝色沉稳高贵,红色热情奔放,其他颜色也各有其特点,一般以明朗轻快为佳,可以按照自己喜好来选择,只是不宜太过花哨。

餐桌椅套的图案可以选择素净简单点的,比如格子花纹的,感觉会比较温馨,也可以印上植物花草的图案,营造出休闲自然的用餐氛围。如果想要奢华精致的风格,可以选择带有精美刺绣的桌椅套。


桌布椅套的搭配方案

桌布椅套的搭配方案不仅仅是关于桌布椅套之间的搭配,也关系到桌布椅套与整个家居装修风格的搭配。*先还是桌布椅套之间的搭配,这就关系到桌布椅套的面料、图案、颜色和风格了。现在市场上的桌布椅套面料特别的多,图案也特别的繁杂。要想桌布椅套能够相互搭配,*好选择同样的面料,同样的图案,或者是相近图案为佳,这样桌布椅套就如一套一样。另外,在颜色和风格上,也*好选择近似的好,当然如果是一样的,就仿佛是一个整体了。

搭配桌布椅套还需要考虑到整个家居的装修风格。尤其是整个家居装修的色调和风格是选择桌布椅套的参考。比如一个具有中式风格的家居,如果选择一个欧式现代风格的桌布椅套就极为的不搭了。再比如现代地中海风格的家居,其基础的色调就是蓝色和白色,但是大家却选择一个比较深的红色或者颜色多样的中式风格的桌布椅套,这个搭配也是非常不相宜的。所以选择桌布椅套的时候,要先要确定家居的风格、色调,这样选购的时候就有一个基本的方向。

餐桌椅套报价

温恋 桌布田园 餐桌椅套布 布艺餐桌布椅套椅垫套装 椅子套餐椅套 地中海-蓝 31元

QIBO 祺帛家纺 欧式全棉布艺餐桌布台布140*180cm 纯棉帆布餐桌椅套装 可 128元

福至 欧式镂空桌布套装椅子套 餐桌布 布艺桌布桌旗餐桌椅套 胭脂醉镂空桌布 99元

**简约提花布艺餐桌布茶几布餐椅套椅垫坐垫餐桌椅套装 28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