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健康枕的工作原理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健康枕是枕头的一种,是以预防和*疗为目的枕头。通过枕头的形状、高度、枕头的材质等来起到保护颈椎,改善睡眠舒适度等作用。对人体颈椎具有物理结构康复理疗和自然牵引娇姿的作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健康枕。

健康枕头是指符合人体生理曲度(主要是人体颈部后仰23度左右的生理曲度),有利于满足和维系颈部、头部生理功能正常发挥,有利于促进健康睡眠的枕头。健康枕上述三项要求中,符合颈部生理曲度是基础,满足和维系颈部头部生理功能正常发挥和促进健康睡眠是目的。

健康枕的原理

健康枕其作用原理一般为物理原理,包括新型材料、磁能、生理弧度造型等。是指通过枕头的形状、高度、枕头的材质等来起到保护颈椎,改善睡眠舒适度等作用。对人体颈椎具有物理结构康复理疗和自然牵引娇姿的作用。

一般意义上,填充天然植物芳香或者配伍**材作为枕芯的药物枕头,不属于健康枕的范畴,**就在于这样的枕头不具有普遍适用性。

能随着人体的自身重量和睡姿调节,无论是平躺还是侧卧,一样能享受高质量的好睡眠。如何保持正常的生理弧度,选择枕头非常关键。普通的枕头由于高低软硬度不合理,往往造成使用者颈椎悬空、前屈,加重颈椎负荷。另外由于枕型的弊端,睡眠时会减低身体的舒适度,使翻身频率增多,使得睡眠质量大大降低。健康枕将给您带来一个**的科学睡眠理疗过程,消除您的颈椎酸疼僵,****提高睡眠质量。

如何选颈椎枕头,一个理想的枕头,*基本的要使枕头能够紧密适合颈椎的生理曲度,使工作学习生活**的人们, 在睡眠之中解除颈椎肌肉、韧带的疲劳。

颈椎*疗方式多种多样,就从长期使用的角度来看,颈椎枕是能够被患者长期坚持和使用的*疗方式。所以选择合适的颈椎枕,长期坚持,一定会帮助您的颈椎获得康复。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