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分全毛地毯和非全毛地毯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区分全毛地毯和非全毛地毯

全毛地毯是指以羊毛为主要材料制成的地毯,一般含毛量70%以上就可以称为全毛地毯。非全毛指化纤地毯或含毛量较低的地毯。两者的区别从外观上看毛的长短就行了,没毛的就是化纤,非常短的基本上达不到全毛,毛的长度在一公分以上时基本就是全毛了。

一般全毛地毯毯面平整稠密、线条清晰、无色彩差别;毯面和毯背均无磨损。用手触摸时,全毛地毯厚度够厚,厚薄均匀,用手轻轻按压,松手后,毯面立即**原样,无“倒毛”现象。

铺地之后,花色图案对称,剪片均匀,有立体感。若色彩不一,单调为次品。检查麻背是否结实,有无稀疏现象,胶背坚韧,无开裂现象。如底基断线,开胶开裂。则为劣质羊毛地毯。

标签: 全毛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