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纶地毯起球吗?晴纶地毯起球处理办法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晴纶地毯起球吗?晴纶地毯起球处理办法

我们去商场购买地毯时,经常会看到晴纶这种面料的产品,不过对于这种面料到底怎么样,可能就不是很清楚了,了解下晴纶的相关知识,对我们购买晴纶地毯会很有帮助,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晴纶地毯外观蓬松,手感也比较好,可是它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会起球,用久了就有一个个的小绒球,显得很难看,因此现在很多晴纶地毯都会参杂部分羊毛,来防止起球的现象。建议在购买时,*好问清楚地毯有没有羊毛成分,再进行选择。

如果晴纶地毯起球了,可以用剪刀将小球剪掉,虽然麻烦了点,但还是不难处理的。不过晴纶地毯的抗静电性较差,容易吸附灰尘,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用吸尘器吸去表面的灰尘,放到室外晾一晾,但不要曝晒,就能让晴纶地毯保持蓬松柔软的质感。

标签: 晴纶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