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地毯清洁服务 这样清洁地毯能不干净吗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呼叫地毯清洁服务 这样清洁地毯能不干净吗

大街小巷,随便上网逛逛,到处都可见“清洗地毯服务”,专业清洗地毯和自家洗地毯有什么本质性的区别吗?不妨来看看清洗地毯公司的服务流程,看看专业的清洗步骤!

一般清洗的地毯会分为以下四类:

家用地毯(客厅地毯、卧室地毯、走道地毯、门口地垫)清洗

办公地毯(方块地毯、满铺地毯、拼花地毯)清洗

商用及娱乐场所地毯(酒店、客房、餐厅、KTV、包房、浴场、会议厅、走道)地毯清洗

羊毛地毯、混纺地毯、尼龙地毯、丙纶地毯、晴纶地毯清洗

清洁剂的选择:按照地毯的不同材质使用不同的清洁剂,主要使用的清洁剂有洁霸牌高泡地毯水和3M高泡地毯香波,针对油性污渍特别严重的地毯使用强力除渍剂。

1、洁霸牌高泡地毯水是一款中性清洁剂,适合清洗各类地毯。其含有污渍悬浮剂和**催干剂,泡沫丰富,去污能力强,洗后地毯清香柔软,易干燥。

2、除渍剂主要是针对油垢性污染严重的地毯,能够快速乳化和皂化各种油垢。施工时按照地毯的油垢程度配合地毯清洗剂使用。

3、3M地毯香波是美国着名3M公司生产的专用于地毯清洗的药剂,可有效清洁各种地毯污染,清洗后无任何残留,特别适合比较**的地毯。

标签: 呼叫地毯清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