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也会影响客厅风水,客厅铺地毯需要注意什么?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地毯被广泛用于客厅部分地面的装饰中,像是铺在沙发前,体现一种高贵、气派、华丽的装修风格。你知道吗,原来地毯也会影响客厅风水。

*先看,地毯颜色对客厅风水的影响。

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审美意识,所以有的人偏爱色彩缤纷的地毯,而有些人则对较素雅的地毯情有*钟。倘若从风水角度来说,还是选则色彩缤纷的地毯为好。因为色彩太单一的地毯,不但会让客厅黯然失色,并且也难发挥生旺助运的效果。所以,客厅沙发前的地毯*好以红色或金黄色为主。

铺设时有以下几点应该注意: 1*好选用色彩缤纷的地毯,禁用色彩单调的地毯,以红色或金黄色为主色比较吉祥;2.图案结构协调、颜色鲜艳明快的地毯,让人赏心悦目,为***择; 3.*好不用颜色单一的地毯,显得冷清,会让客厅显得没有生机,不利于气的汇聚。 4.地毯如果选用致密厚实的质地,在冬季能减慢空气的流动,协调室内小气候。地毯的颜色、花样若能搭配合理,会让客厅产生不同的气场与空间上的立体感。同样,也能靠地毯的色彩让家宅开运。

然后来看地毯的图案对客厅风水的影响。

地毯上的图案各种各样,题材包罗万有,有的是以动物为主,有的是以人物为主,有的是以风景为主,有的则纯粹以图案组成。花多眼乱,到底如何做出选择呢?终究,万变不离其宗,只要本着务**用寓意吉祥的图案就行了。那些结构和谐颜色彩鲜艳明快的地毯,让人喜气洋洋,赏心悦目,选用这种地毯就是*合适的。

*后看地毯的摆放对客厅风水的影响。

从风水角度来讲,沙发坐前的一块地毯,其重要性就像是屋前的一块青草地,也有像宅前用来纳气的明堂,不能缺少。

从风水角度来讲,门口地毯摆放应根据门口的方向来选择颜色,如果大门在东方,则是合用绿色的地毯,如果门口在西方,应适合用金黄色,在南方应适合用红色,北方适合用蓝色。这是根据金木水*土五行来确定的。

合理的布置客厅里的地毯,不仅可以让整个家居更温馨舒适,让人赏心悦目,而且还可以让整个居所的宅运大开。

标签: 地毯客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