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清洗公司 地毯清洗注意事项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地毯柔软、舒适,是家庭地面装饰的**产品。地毯容易沾染灰尘和污垢,所以我们要经常对地毯进行清洁。也可以选择专业的地毯清洗公司,那么南京地毯清洗公司有哪些呢?地毯清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南京地毯清洗公司

1、南京飞人洗地毯公司

飞人洗地毯公司是一家专业清洗地毯的公司,该公司可清洗各种纯毛地毯,各种化纤地毯、各种挂毯以及床毯和装饰毯等。该公司地毯清洗操作主要包括:机器结合专用消毒药剂、高泡地毯水对地毯杀螨、杀菌、泡沫清洗除污,然后用吸尘吸水机将污水吸干,*后用防污喷剂处理,使地毯表面形成防污薄膜,达到防水防尘效果。

2、南京洁佳保洁公司

南京洁佳保洁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家庭保洁、单位保洁,楼房开荒保洁,医院保洁,学校保洁,地面清洗,外墙清洗。等保洁服务项目。南京洁佳保洁公司是**的一家,南京保洁公司。

3、南京万隆保洁有限公司

南京万隆保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保洁清洗、酒店饭店厨房油烟清洗清理、油烟管道清洗、石材养护为主的专业**南京保洁公司,经过不断的发展, 公司坚持“服务为本、信誉至上、质量为源、品质为先、”的服务理念,秉承“更高的品质、更好的服务、更美的环境”的经营宗旨,为广大的南京新老客户提供***的保洁服务,做*专业的 南京保洁公司。

地毯清洗注意事项

1、日常使用刷吸法,滚动的刷子不但能梳理各样地毯,而且还能刷起浮尘和粘附性的尘垢,所以清洁效果比单纯吸尘要好。所以可以尽量使用洗刷法而不是光吸灰尘。

2、及时去除污渍,新的污渍比较容易去除,必须及时清除。若待污渍干燥或渗入地毯深部,就会对地毯产生长期的损害。所以有了污渍立即除去,否则深入后就不好清洗了。

3、定期进行中期清洁。行人频繁的地毯,需要配备打泡机,用干泡清洗法定期进行中期清洗,以去除粘在地毯上面的尘垢。 定期人工清洗能洗的更**,包括地毯深层的一些污垢。

4、深层地毯清洗。灰尘一旦在地毯纤维深处沉积,就必须请专业保洁公司进行清洗。

以上就是对南京地毯清洗公司,地毯清洗注意事项的介绍,希望朋友们能够有所了解,对地毯做出正确的清洗。

标签: 地毯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