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被套四件套挑选法则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是我们贴身的物品,我们每天有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被套四件套的质量好坏会影响到我们的睡眠质量。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床上被套四件套的挑选法则。

一般来说,被套四件套的大小尺寸肯定是要和床相匹配。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床为1.5米和1.8米,所以配套这两种规格的被套四件套也*为常见。你可以选择相对应床的被套四件套的尺寸,也可以选择两个尺寸都适合的。

可以用手去触摸被套四件套的表面,感觉有点硬,而且不会太光滑的就含棉量比较高。其次,用眼睛观察,被套四件套的表面的纤维毛是不是短而均匀的,如果是,就含棉量较高,并且纯棉的四件套一般不常起球。

在被套四件套中,婚庆四件套的价格都会较高。因为其用途的特殊性,一般所采用的材质和设计都会有别于常规的被套四件套。明艳的大红色,盛开的牡丹,金色的孔雀,强烈的色彩搭配向人们传递了浓浓的喜悦之情。

经纬密度是指每平方英寸中排列的经纱和纬纱的根数,如通常见到的“40×40/128×68”表示经纱、纬纱分别40支,经纬密度为128×68,这也是床上用品选购的一个重要技术指标,因为面料支数的选择面很小,无非30支,40支,60支,所以床品质量在同样支数的床品前提下*重要的是看密度,密度越高的越好。

色织纯棉为纯棉面料的一种,是用不同颜色的经、纬纱织成,由于先染后织布,染料渗透性强,色彩牢度较好,缩水率小,不易褪色!但是成本要比普通的高很多,品质比贡缎提花面料还要**。色织就目前看是未来四件套的主流面料,相当受年轻人的追捧!色织价格一般比较高,都在千元以上。

如果床的规格为150cm宽×200cm长的话,那么床单就需要230cm宽×250cm长。如果是180cm宽×200cm长的床,打算用方角床单而又不想挨地板的话,**250cm宽×250cm长的尺寸。

标签: 床上被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