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套四件套清洗小窍门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床上被套四件套的舒适程度与我们的睡眠质量紧密相联,对于很多爱干净的朋友来说,床上用品该怎么清洗是大家都在考虑的问题。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被套四件套的清洗小窍门。

对于磨毛四件套的清洗,也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磨毛四件套要经常清洗床品的枕套和床单,外面的床单和枕套是很容易沾上灰尘和细菌的。因此经常清洗的话可以延长磨毛四件套的寿命。

对于秋冬季节来说,床品是不能经常清洗的。因此这样的话。那么平时就应注意尽量保持干净,特别是对于一些喜欢养宠物的人来说,尽量不要让宠物跑到床品上来。

洗涤提花类床品套件时若需要机洗,请单*洗此类床品套件。切勿再放入其他衣物,防止其它衣物的纽扣或金属制品与丝线缠绕。晾晒前,尽量先把套件拉平整,有条件烘干的家庭也应尽量避免烘干。因为提花被套中的丝带有可能会在烘干的过程中变形,造成不美观。熨烫时一定要用低温熨烫。

无论机洗还是手洗,请于中性洗涤剂在水中充分溶解后再放入脏的被套。这样脏被套就可以充分吸收洗涤剂中的清洁分子,更利于床品的清洁。

浸泡时间不得多于30分钟,清洗时的水温一般低于40℃。长时间浸泡于水中,不仅对印花被套的色泽有伤害,并且会造成面料膨胀、变形、缩短其使用寿命。

一般潮湿对于床品的损害很大,因此对于床品的干爽保持是**其寿命和舒适性的重要一环。如果不睡觉的时候,就要尽快开下窗透气,让室内随时保持干燥。

生活中我们还有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清洗了的磨毛不要暴晒。如果爆晒或晒的太久容易让被子膨胀,还会导致脱落,因此清洗后只要放在通风处晒几个小时就可以了。

磨毛在进行晒的时候*好把填充物拿出来,这样晒的效果会更好。如果还担心晒的话,则可以在磨毛进行晒的时候在上面盖一层薄纱。

标签: 四件套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