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帘选购攻略 三个地方需注意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浴帘是很重要的,因为现在大多人家都采用玻璃卫浴门,甚至是玻璃浴室柜,加之卫浴帘给人温馨浪漫的感觉,所以很多人都选购了浴帘。拉开浴帘的那一瞬间,甚至会觉得身心特别放松,感觉忙碌了**的身体终于可以得到**的解放。安装浴帘,不仅仅是为了美观大方,还主要起到隔水的作用,那么,如何选购浴帘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您详细的了解一下。

**,挡水条,很多业主以为只要把淋浴区的地面铺设为倾斜向地漏就可以了,但是地漏的排水速度比淋浴冲水的速度要慢。所以淋浴区的地面要安装挡水条。挡水条一定要铺设在浴帘的外边,这样水才不会顺着浴帘流到淋浴区的外面。选择天然石材的挡水条*好,厚度为1到2厘米,选择防霉的**玻璃胶铺设在浴帘**就可以了。

第二,浴帘的悬挂方式。一是安装柔性浴帘轨道,另一种是安装浴帘杆。柔性浴帘轨道的安装特别要注意,现今卫生间会安装铝扣板,柔性浴帘轨道会安装在铝扣板上。所以要确定好轨道具体安装位置,然后在对应位置的龙骨加固。浴帘杆分为膨胀杆和用螺母固定在墙面两种。家里如果使用的是直的浴帘杆,并且两面都有墙面支撑点就可以选择膨胀杆,这种浴帘杆安装挪动都很方便,还可以在搭浴巾之类的。弧形的浴帘杆,*好选择两头是用螺母固定在墙面的比较保险,而且一定要选择不锈钢管的,要管壁比较厚、结实些的那种。

第三,浴帘的选择。浴帘的长度一定要合适,下摆离地*好是2厘米左右。选择合适的浴帘可以让浴室添色不少。

浴帘是一个悬挂在带淋浴喷头的浴缸外面、或者淋浴范围的窗帘状物品。浴帘主要用于防止淋浴的水花飞溅到淋浴外的地方;及为淋浴的人起遮挡作用。浴帘传统来说由塑料、布等材料制成,需要注意经常保养。

家中洗澡的地方是聚集水蒸气*多的地方,不知不觉,细菌就乘虚而入了。浴盆上方的空气就细菌*多的地方,这些细菌对身体来说是有害的。一定要对浴帘及时清理,每次洗完澡之后将窗户打开通风。

标签: 浴帘选购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