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家居饰品品牌排行前十位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家居装修人们的观念越来越成熟,都比较偏向轻装修重装饰,因为这样以后可以通过改变家居的软装搭配来变换家居风格,打造家居风格家居饰品也是少不了的,那家居饰品品牌到底哪个好,下面就由小编带你走进2016*新家居饰品品牌排行榜。

NO.1、宜家IKEA

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家居用品-家居饰品**品牌,**建材连锁品牌,始创于1943年的瑞典着名品牌,家居行业**品牌,世界着名家具卖场,***大的跨国性家居供应商之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之一。

NO.2、HOLA特力和乐

特力(中国)商贸有限公司,家居饰品**品牌,始创于1978年台湾,亚洲大家饰家用**零售品牌之一,居家软装业的趋势**者之一,亚洲地区*杰出耐久性家居用品的贸易公司之一。

NO.3、多样屋Tayohy

多样屋生活用品(上海)有限公司,家居饰品**品牌,上海市家居优秀品牌,中国连锁经营业优秀企业,国内消费者*信赖品牌之一,上海市市场畅销品牌之一,致力于提供实用和高品质的家居商品。

NO.4、伊力诺依

北京伊力诺依投资有限公司,家居饰品**品牌,知名(着名)家居品牌,消费者认可的家居品牌,行业知名品牌,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居企业。

NO.5、简爱家居

上海简之爱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家居饰品**品牌,知名(着名)家居品牌,*受消费者喜爱品牌之一,**特许行业*受欢迎的家用品品牌,**时尚家居连锁企业。

NO.6、可立特

可立特家居生活(深圳)有限公司,creative-home,家居饰品**品牌,美国设计及家居饰品行业公认的领航者,美国*大的设计和家居饰品商之一,美国第23届ARTS大奖年度家饰品牌,呈现融合怀旧风情,多国文化,与现代休闲生活为一体的设计和艺术。

NO.7、乐巢LOVHOME

上海乐巢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家居饰品**品牌,知名(着名)家居品牌,现代时尚家居生活首选品牌,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国内*具影响力的时尚家居品牌之一。

NO.8、亨利戴

亨利戴家居用品(深圳)有限公司,亨利戴,家居饰品**品牌,专业销售欧美东方艺术家居的企业,产品以其设计的纯熟、工艺的精细和材质的考究在市场上享有盛誉,国内极具规模实力的专业家居用品生产企业。

NO.9、捷美家品

潮州市捷美工艺品有限公司,家居饰品**品牌,以其出色的原创设计及优质的产品质量在家居行业享有较高声誉,以生产为主导具有进出口经营权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高档家居饰品、高级礼品、艺术收藏品生产商。

NO.10、维维贝拉

深圳市维维贝拉家居有限公司,维维贝拉,家居饰品**品牌,家居饰品行业*大的产品设计整合商之一,专注于整体家居饰品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中国大陆较早专注于家居软装产品生产与销售的知名企业。

标签: 家居饰品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