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椅背套做法 椅背套装饰搭配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现代人们家居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很多的婚礼都用椅背套,那么椅背套怎么做?那么椅背套装饰有哪些?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一、婚礼椅背套做法

椅背尺寸:39cm*52cm

1.剪裁:格布:宽为10cm的长布条八条,

19cm*54cm四块,16cm*40cm四块,9cm*11cm四块

纯布:宽为10cm的长布条八条,75cm*45cm四块

衬里:75cm*45cm四块

2. 将75cm*45cm的纯布与衬里缝合

3. 将长条纯布进行毛边处理

4. 将长条格布与长条纯布缝合,不打褶

5. 将缝合好的布与纯布打褶缝合,并进行锁边处理

6. 将纯布两侧缝合并进行锁边处理

7. 将其他格布制成蝴蝶,缝合到纯布上

二、椅背套装饰搭配

婚礼座椅装饰一:鲜花鲜花应该是*容易装点出出彩效果的装饰品了,同时还可以搭配植物、花藤等元素,并且可以根据四季的特性选择不同的花款样式

婚礼座椅装饰二:logo,用logo印花或者是文字图案作为标致的装饰既特别又不用费尽心机想装饰的样式,还能于其他元素一起运用

婚礼座椅装饰三:彩带,彩带适合简洁素色的椅子。不同颜色的彩带还能通过颜色排列组装出不一样的效果。

好啦,以上便是有关婚礼椅背套做法及椅背套装饰搭配的相关介绍了,相信大家也都有了多多少少的了解,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