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高质隔音窗帘 远离噪声烦恼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在享受繁华都市的热闹之时,也会感受到它带来的喧嚣和嘈杂。倘若没有一款好的隔音窗帘,如何能有安心睡眠?隔音窗帘一方面起到了遮挡的作用,另一个方面也把杂音隔绝在外,以便能够**人的睡眠,所以,隔音窗帘对于家居,是十分有必要的。可是,如何选购隔音窗帘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您详细的了解一下。

隔音窗帘在窗户安装的内框梁顶装有窗帘盒,窗帘盒内装有窗帘卷装轴,窗帘卷装在卷装轴上并透过窗帘盒底部的一通缝伸出窗帘盒,相对窗户的两个侧边都分别各装有一个窗帘的两个侧边可以分别在其内滑动的窗帘滑槽,窗户的底台板上装有一窗帘底槽,窗帘盒底部的通缝、两个窗帘滑槽和窗帘底槽的内侧面均装有沟槽密封条,且都在同一平面内,通过卷簧和下降拉索或上升拉索和下降拉索的驱动,窗帘底边上下移动、卷装轴正反向旋转而使卷装于其上的窗帘放下和收起,这样,窗帘从窗帘盒内伸出后、经过窗帘滑槽、窗帘底边进入窗帘底槽,将窗户完整封闭,从而用窗帘将窗户完整封闭而进行隔音。

1、防噪音

研究表明,当室内的持续噪音污染到到30分贝的时候,就会干扰人的正常睡眠。所以选用一条具有吸音效果的窗帘是至关重要的。一般来说,越厚的窗帘的吸音效果就会越好。

2、遮光

如果说想在白天睡个舒适的午觉,*好为卧室选择一条具有遮光的效果的窗帘,棉质的就比较好。不要选择价格太低的窗帘,因为有些廉价窗帘遇*易燃,而品质好的窗帘一般具有防*性能,家人的安全才有的**。

要让隔音窗帘能够正常的工作,应该要在平时生活中多注意保养。因为它顶部的窗帘盒有卷装轴,这里要定期的检查看看卷装轴是否能够顺利转动,会不会干涩或者卡住,经常性的滴油润滑。

标签: 高质隔音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