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找准火锅市场中的商机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吃汤锅是*好不过了

秋季,在燥气中还暗含秋凉。

易伤损肺阴,从而产生口干咽燥,干咳少痰,皮肤干燥,便秘等症状,重者还会咳中带血,所以秋季养生要防燥。

人们经夏季过多的发泄之后,机体各组织系统均处于水分相对贫乏的状态,如果这时再受风着凉,极易引发头痛,鼻塞、胃痛,关节痛等一系列症状,甚至使旧病复发或诱发新病。老年人和体质较弱者对这种变化适应性和耐受力较差,更应注意防凉。

秋季是运动锻炼的大好时机,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不同的运动项目进行锻炼,如登山、打太极拳、游泳等,长期坚持可增强心肺功能。此外,秋季主养收,可适当喝些鸡汤、骨汤、养生汤等,以滋润为主。

“巴人媳妇”七品汤煲馆以家庭式养身汤为主经营,开发出以健康理念为核心的三大系列产品,分别为养身汤锅系列、腊味汤锅系列、泡椒味汤锅系列。采用****熬制汤底,添加数十位**材和香辛料熬制12小时以上。

养身汤锅系列:去*防暑,*疗失眠乏力,补中益气还补血.

腊味汤锅系列:味美、解馋,具有开胃祛寒、消食等功效。

泡椒味汤锅系列:好吃不油腻,具有通经活络、活血化瘀、驱风散寒、开胃健胃、补肝明目、温中下气、抑菌止痒和防腐驱虫等作用。

巴人媳妇之七品则是众多营养学家和美食家总结之心得。品汤七步骤:一品闻香、香气开胃;二品汤香、暖胃清肠;三品肉香、补充营养;四品菜香、搭配合理;五品汤香、香气溢人;六品饭香、五谷杂粮;七品留香、回味无穷。

秋、冬季是巴人媳妇汤煲馆生意**爆的季节,也是*适合养生、养胃、肺的时令。每到吃饭时段,店内必座无虚席,客人要不是一家老小,就是朋友相聚,或是生意宴请,好不热闹!

客人都说:“好吃实惠还养生,巴适惨佬”

此时勿忘打上一碗汤,尝其原味,鲜美清甜的汤汁在舌尖里打滚,香味瞬间弥漫在整个口腔。

体验视觉、嗅觉、味觉、触觉的四重享受,一口下肚,鲜香在口,爽滑于舌,温暖在胃,满足于心。

公司品牌:巴国鸡煲香辣馆;巴人媳妇七品汤煲馆;巴国渔夫养生鱼*锅;

标签: 火锅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