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纺是什么面料 雪纺面料的分类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听说过雪纺这种面料,也对它情有*钟,但对于雪纺是什么面料,却不十分清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雪纺是什么面料?

一、雪纺是什么面料

雪纺是一种丝织物,运用强捻绉经、绉纬制织的方法而成,织物的经纬密度非常小,经过加工会形成布满均匀皱纹,结构疏松的雪纺织物,因为雪纺的外在美感和柔软的质地,常常被用于女性的衣物,特别是裙子,非常的漂亮大方。

二、雪纺面料分类

雪纺面料在*初的时候使用真丝进行纺织的,现在慢慢的被人工制造丝取代,但是雪纺面料依然不失当年的风采,根据所用的原料不同,可以为分真丝雪纺、人造雪纺和涤纶雪纺等。当然每类都有其各自*特的特色,真丝雪纺对人的皮肤很好,透气凉爽;人造雪纺柔软,不易脱色,耐热性好。

三、雪纺四件套价格

雪纺具有很多的特色,不管是衣物还是家纺用品,都会给人一种轻盈飘逸的感觉,非常的亲肤,凉爽透气,雪纺四件套价格根据琐的品牌和款式,其价格是不尽相同的,一般如果购买雪纺四件套,可以上相关的官网进行查询,一般价格范围在400元到2000元左右。

四、雪纺特征

1、质地轻薄透明,手感柔爽富有弹性。

2、外观清淡雅洁,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

3、穿着飘逸、舒适,成装上身,既飘逸迷人又庄重典雅。

4、耐磨性好、不易起球,尺寸稳定、不易褶皱 。

5、采用环保染色、防静电加工。

五、雪纺面料的优点

雪纺面料质地轻薄透明,手感柔爽富有弹性,外观清淡雅洁,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着飘逸、舒适。

六、如何辨别雪纺

剪一小块面料用打*机烧一烧。 真:冒出白烟,散发烧毛发的臭味,干后的灰烬是碎开飘散的。 假:如果全部是芳香味,有点甜甜的味道,因为他是涤纶的,又没碎开,一摸就知道成分了。

以上就是关于雪纺是什么面料的相关知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