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软床垫怎么样 康耐登软床垫特点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购买床垫,要从很多方面去选购,除了看品牌之外,更重要的是床垫产品自身的质量。那在咱们今天先从**部做起,就是选择好的床垫品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康耐登床垫怎么样?

一、康耐登床垫—简介

康耐登隶属于香港康升集团,是一家生产以及销售世界**家居用品的制造商。康耐登拥有四大系列,其中以按照其风格造型、制作材料来进行分类的。那么康耐登床垫也是其中一种,不过康耐登床垫不是康耐登品牌的主打产品,这并不代表康耐登床垫就不好。

二、康耐登床垫—材料

不管是什么品牌的床垫,在制作材料的选择上都是不能够马虎的。很多消费者买回去的床垫过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出塌陷的状况,这是非常令人担忧的。康耐登床垫采用合成乳胶或者是天然乳胶进行制作。其中,合成乳胶来源于石油,其弹性和透气性不是很好;天然乳胶是来自于橡胶树,天然乳胶会散发出淡淡的香味,透气性比合成乳胶好很多,而且柔软舒适。

三、康耐登床垫—工艺

随着时间的推移,康耐登床垫的制作工艺也有了很大的改进。在这改进之前,康耐登床垫是采用普通的弹簧制作,很多消费者都会觉得容易塌陷,而且对人体骨骼很不好。目前,康耐登床垫开始采用3d结构进行制作。在床垫内部采用3d芯材进行制作,外部的网布结构也使得康耐登床垫的透气性更加好。

四、康耐登床垫—特点

以上说的都是属于康耐登床垫的基本信息,可能也是很多床垫产品都具备的方面。那么康耐登床垫具有哪些*立的特点呢?康耐登床垫具有人体工程学的制作设计理念,很多消费者体验到,普通的床垫会让人觉得疲惫,对人体骨骼没有好的支撑。康耐登床垫是内部的3d芯材可以对人体进行密集的支撑,使人体骨骼得到*好的保护。

五、康耐登床垫—保养

1、使用康耐登床垫一段时间过后,可以翻转一下,这样才能使之受力均匀;

2、保持卧室通风干燥,不然康耐登床垫容易受潮发霉;

3、不要在床垫上使劲的蹦跳,容易损坏内部的3d芯材。

以上就是关于康耐登软床垫的相关知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