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床垫什么样的好 棕榈床垫的优缺点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有过农村生活经历的朋友可能知道,在农村每到冬天的时候都会在床上垫上很厚的干稻草,为的是保温同时使床更加的软和。现在随着种田的人越来越少,干稻草越来越找不到了,人们开始使用棕床垫作为铺垫,不仅仅是在农村,越来越多的城市家庭也开始使用棕床垫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棕榈床垫什么样的好?

一、棕榈床垫简介

棕榈床垫选用***棕、天然乳胶等材料,根据人的体重,为不同人量身定做了一系列棕榈床垫用品。床垫健康、环保、宁静无声、透水透气。使用时有天然棕榈的气味,耐用程度较差,易塌陷变形,承托性较差,保养不好的话容易虫蛀或发霉等。

二、棕榈床垫的优点:

1、清爽:*具三维空间网状阵列式结构,**舒爽清洁,无潮无霉;

2、耐久:上万次耐久性试验,床垫轻松回弹,**20年不塌陷;

3、舒适:软硬适中,符合床垫舒适度的***优标准;

4、洁净:零糖分,经过特殊高温处理,防蛀防菌;

5、宁静:高科技静音设计,让您在洁净自然的环境下安然入睡;

6、环保:***,全天然产品,不含化学成份,让您睡得踏实,睡得舒适;

7、科学:*具多点式均衡受力分解功能,使睡眠中每一接触面均匀受力;

8、健康:天然棕丝与天然乳胶粘合,散发*特幽香。

三、棕榈床垫的缺点:

耐用程度较差,易塌陷变形,承托性较差,保养不好的话容易虫蛀或发霉等。

四、如何选购棕榈床垫

1.辨识**棕床垫得看胶

目前国内的棕床垫市场,有椰棕和山棕两种。它们在材质上只有软硬之分,质量差距不大,每块山棕床垫厚度*少为4厘米。分辨棕床垫优劣主要看其使用的胶。据介绍,**床垫使用的胶粘剂是天然乳胶,而劣质的却用的是化学胶粘剂,因而床垫会有味道。所以在选购棕床垫时一定要闻一闻它的气味。

2.现场察看不能少

除了认牌购买外,辨别棕床垫品质还有一些简单方法:消费者选购床垫要学会“一看、二压、三听”。“一看”即看床垫外观是否厚薄均匀、表面平整、线痕匀称美观,同时还要看床垫有无合格证(经合法注册登记的品牌床垫应该每垫有一份合格证);“二压”即用手试压床垫,*先试压床垫对角线压力(质量合格的床垫讲求对角承压力平衡对称),再均匀试压床垫表面,填充物分布均匀,反弹力平衡的床垫质量较好,*好消费者能躺上去亲身感受一下;“三听”是检测棕床垫质量的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