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床垫的选购方法 选购注意事项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健康都是建立在**睡眠之上,孩子健康将发育更需要拥有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那么,这就与床垫的作用密不可分。随着孩子在家中的越来越宝贝,对于不利于孩子任何因素父母都想要将其隔离开,为孩子打造出*健康、开心的成长环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儿童床垫的选购方法。

一、儿童床垫怎么选择

1、床垫的材质

有不少父母在为孩子们选择床垫的时候,是比较重视床垫材质质量,无论是手感还是软硬度都是参照的主要因素。在市场上,卡丁熊床垫的材质相当光滑柔软,并且材质舒适透气,它选择环保亲肤的材料,不单能够躺下去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并且也具有抗菌防螨的功能,同时在拆洗的时候也非常方便,真正地迎合儿童的睡眠需求。

2、床垫的结构设计

对于床垫弹簧的选择来说,也是针对儿童的脊椎进行设计的,它的软硬度适中,与成年人床垫的设计是不一样的,毕竟对于大多数儿童来说,在睡眠的过程中,过硬或过软的床垫都会干扰到儿童肌肉与脊椎的发育,严重的话会导致脊椎变形,所以在床垫结构设计方面,其选择的弹簧是针对儿童特殊群体进行设计的。卡丁熊床垫是一个非常知名的品牌,对于床垫的结构设计来说,也是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进行设计,这样才能够增加舒适度。

3、床垫填充物的选择

对于床垫填充物来说,卡丁熊床垫包含多种,例如益生菌面料、防潮防污面料等等,这些面料的功能都是不一样的,对于益生菌面料来说,它能够起到杀菌抗螨的作用;由于儿童具有好动的天性,所以防潮防污的面料易于清洁,只要有污水弄脏床垫,用抹布是能够即可擦拭干净的。

4、床垫的安全性能

儿童床垫在设计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安全需求,卡丁熊床垫也是如此,比如它的软硬度、边角设计等等,都是非常重要的。床垫内部用料都是要健康环保的,例如***,无有害气体挥发的黄麻等等,而且对于床垫边角设计来说,卡丁熊床垫往往选择圆弧形进行制作,这样在收边的时候能够**床垫四周光滑柔软。

二、儿童床垫选购注意事项:

1、儿童床垫*先要注重安全环保。由于儿童还在成长之中,如果睡眠不好可能导致注意力不集中,降低免疫力,不利于儿童的身体健康。因此儿童床垫的安全要求比一般床垫高,要**使用纯棉面料,内部胶水也必须使用环保胶水;

2、床垫设计一般多为传统的矩形,较符合人体尺寸的需求;床面衬垫不宜使用过厚的填充材料,以免消弱*立筒密切支撑贴合的功能。床面布料,未必讲究华丽花俏,而应以透气性高的布料为佳;

3、床垫的选购**是在结构上要注意应符合人体工学,考虑是否能提供人体适当的支撑。*好是选择能单*撑托身体的每一个部位,能**顺应人体曲线、干扰性低的“*立筒型”的弹簧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